关于开展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特色党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141

各党支部:

根据校组字〔2020〕32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特色党建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在各党支部开展特色党建项目申报活动。

一、活动对象特色党建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每个党支部可申报1个特色党建活动。

 二、活动内容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围绕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围绕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围绕学校“立德树人、造就良医”根本任务和贯彻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组织申报和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基层党建项目和活动,积极培育、选树一些可学习、可推广、可复制的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不断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推动学校机关党建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为加快推进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特色党建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方式由各党支部根据实际需要自行确定。

三、活动申报

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自行设计申报项目。申报时须提交书面申报材料,具体说明活动开展时间、对象、内容、方式、经费预算等。申报材料截止93日下班前须报至机关党委(纸质版1份,盖章;电子版发至1289822532@qq.com)。

四、评选方法

对于申报特色党建项目的党支部,机关党委汇总申报材料后,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评审,从中评选出一个活动项目报校党委组织部参加全校的遴选。对于未选上的支部特色党建活动项目,总支也将给予经费支持,鼓励特色党建活动在支部的蓬勃开展,从而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有效推动高校机关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

五、有关要求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将此项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载体,认真谋划、积极宣传、集思广益,努力发挥创新思维,积极探索开展特色、创新、优质的党建活动。

特色党建活动须于2020年年底之前完成,开展活动的党支部向机关党委提交活动总结报告。机关党委将适时组织开展成果验收工作。

 

附件: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特色党建活动申报表

 

机关党委                       

 202091

附件:2020年度基层组织特色党建活动申报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