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为党务骨干作专题教育培训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125

       8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党务骨干教育培训会,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全面提升发展党员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机关党委书记孙华峰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黄介梅受邀为与会人员就发展党员工作为专题培训。

      

       孙华峰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也是2020年机关党务骨干教育培训班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要认真学习发展党员相关流程,结合各自实际,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按照新精神新要求发展党员,确保机关发展党员工作迈上新台阶。

      培训会上,黄介梅从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依据与要求、具体程序和要求、发展相关材料填写规范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通过案例展示对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了重点提醒,并要求机关党委在发展工作上要做到落实发展党员计划更实、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更实、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更实,党支部在具体操作上要做到记录到位、具体时限到位、各个环节材料准备到位。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培训内容全面具体、深入浅出。 机关党务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发展党员工作中,严格落实十六字总要求,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各阶段、各环节的各项具体工作,争取把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到新的高度、新的水平。

      机关党委秘书、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和联络员40余人参加培训。(机关党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