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科级干部任前谈话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144

       8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机关范围科级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任前集体谈话。机关党委书记孙华峰,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郑圣德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孔建国主持会议。

       孙华峰强调,本次科级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竞聘选聘工作是校人事、组织工作中的大事,也是党组织内部的重要调整,与会同志要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建设;要充分发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案头书”的作用,从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要加强业务学习,利用好学校的高平台,在实践中提升业务管理质量和水平;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师生满意作为工作成效第一标准,时刻拉好纪律的“警戒线”。调整到新岗位的同志,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明白、清爽做好各类交接工作。

       郑圣德强调,此次竞聘选聘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乎学校稳定和发展。新上岗的科级干部要继续加强党性学习,站稳人民立场,勇于锤炼自我;要做到学无止境,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谦虚谨慎,不断提高法制思维;要履职尽责,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自觉接受师生监督;要常怀敬畏之心,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事例和身边的反面教训中自醒反思,恪守职业纪律,净化生活圈、朋友圈。

      机关范围全体科级干部、校二级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120余人参加此次集体谈话。(机关党委 李亚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