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多措并举筹划开馆准备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053

      近期,根据教育厅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图书馆即将恢复开馆。作为学校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场所,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为确保开馆后广大读者的生命健康,图书馆党支部带头行动,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读者为本,多措并举积极筹划开馆准备事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图书馆党支部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防疫工作动员会,以党小组为行动单位部署了具体人员调配方案,动员各小组分工合作、联防联控,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抓细抓实,关键时期显担当。第一党小组负责一米警示线和出入馆方向贴的设计,在图书馆各借阅室、电子阅览室、水房、对外服务窗口部门及图书馆出入口地面进行标贴;第二党小组负责设计制作宣传展板和电子屏标语,在图书馆入口进行展示;第三党小组负责设计并张贴读者座位桌贴,张贴范围主要为图书馆自习室和走廊阅览座位。党支部诸多举措旨在提醒读者保持安全距离,将保障读者安全落实到细节,落实到实处。

      每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次开馆准备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全馆各项工作统筹,展现了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