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059

      2月18、19日,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工作部署,主动参与校园北门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持防线,为师生做好服务。

      “您好!请留步,出示一下证件,感谢您的配合。”这是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党委统筹安排下,志愿在校园北门开展疫情防控出入登记工作。

        支部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党员干部理应冲在前头、以身作则。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落实联防联控、带头做好科学防疫、带头进行正确引导。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必须严守政治规矩、不信谣、不传谣,与各种不当言论和行为作坚决斗争。同时,严格执行纪律制度,坚决服从安排,确保深度参与,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为打赢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力量虽小,但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冲破阴霾,早日战胜疫情,迎来最后的胜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