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1073

2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机关党委书记孙华峰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参会指导。

    孙华峰在总结时指出,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与立德树人核心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推动党建工作取得了高质量发展。针对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和弱点,要主动查漏补缺,提升工作实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作出新贡献。

    会上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方式,对27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开展了考核。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惠继荣等8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作年度述职报告,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详细总结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发展情况,深刻反思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原因,认真谋划了下一年度的工作安排。

    此次考核活动让各党支部述出了成绩、述出了不足、述出了责任,也述出了决心,进一步落实了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加强了机关党委的基层组织建设,增进了支部间的交流学习,推动了机关作风建设持续向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