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兼职团干部集体谈话暨共青团工作例会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021

      3月11日下午,我校专兼职共青团干部集体谈话暨共青团工作例会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群英代表校党委向新任的全体专兼职团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全体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加强共青团政治建设,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高工作本领,切实提升工作实效性,主动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青年学习,在同广大青年的密切交往中提高工作本领、创新工作方法;要紧扣国之大者,着力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结合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努力在大局中找准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要回应现实关切,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走进课堂、走进宿舍、走进实验室,了解青年、走进青年、心系青年,真心诚意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严明作风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进一步提升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   

       刘群英要求,全体团干部要掌握“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研究化的工作思路,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培养出“会讲”“会拳”“会唱”“会救”“会创”“会泳”的“六会”学生。学校共青团工作要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主题鲜明,善作善成。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二级团组织专兼职团干部的任职文件。专兼职团干部代表围绕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服务好团员青年积极发言交流,并就全年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校院两级团组织负责人、兼职教师和学生团干部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团委 朱葆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