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校青年学子歌声抒真情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025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 ”4月28日晚,我校推出微视频《唱支山歌给党听》,广大学子用青春的歌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视频伊始,我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将学校95年发展历程娓娓道来:“校史上的每一页,都记录着安医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的铿锵步伐;每一页都书写着一代代安医人弘毅担当、精医报国、康民济世的壮志豪情。”

随后,视频画面跳转,伴随着缓缓展开的鲜红党旗,气势恢宏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旋律与我校学子发自肺腑的歌声一同流淌出来。

      来自校本部和南校区的300余名青年学子参与其中,大家用嘹亮激扬的声音,饱含真情地唱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丰功伟业,真切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也积极踊跃参加了演出,他们身着民族服饰、齐声高歌,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

       参加视频录制的青年学子纷纷表示,通过唱响这一红色经典歌曲,深刻感受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始终坚守的人民立场,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领悟先进思想,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大国良医。(校团委 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