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工会经费审查会议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017

        近日,学校召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对学校工会2020年度工会经费财务决算和2021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情况进行了审查。

        会议听取并审查通过了校工会关于2020年工会经费财务决算及2021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等情况的报告,认为我校工会经费收支合法合规,财务管理情况良好。会议还就今后工会财务制度建设、内部控制完善及财经法规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建议。

        校工会负责人表示,工会经费在保证工会开展职工活动、职工维权帮扶和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会将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和内部控制制度建设,管好、用好工会经费,进一步强化对工会人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人员的财经法规培训,充分发挥工会经费的使用效益。

        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负责人及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