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合肥经开区团工委的感谢信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005

一封来自合肥经开区团工委的感谢信

  

    【编者按】近期,我校护理学院团委收到一封来自合肥经开区团工委的感谢信,信中对该院一百多名优秀学生参与合肥经开区新冠疫苗接种保障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据了解,在确保学生个人安全的前提下,该院与合肥团市委相关部门、经开区团工委对接,5月18日至23日期间先后派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各类青年志愿者一百余名,助力经开区五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疫苗接种工作。为进一步选树典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先进示范作用,特对该封感谢信内容进行刊发,号召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学习工作结合起来,践行初心使命,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团委:

您好!

首先请接受合肥经开区团工委对贵学院培育的学子桑妮、陆静茹、邵娜、荣播、马晴、徐柳、巢敏捷、黄韩仪、张玉霞、朱庆彬、齐明月、余席娟、吴佳丽、李丹、王叶、陈红、冯静、方宇娟、何金潏、苗曦元等等一百多名优秀学生参与合肥经开区新冠疫苗接种保障工作做出的贡献,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5月中旬以来,我区新冠防疫工作任务加重,辖区各社区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需求激增,现场等待的人群排起了长队一度高达五六百人,面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全天候超负荷运转。此时贵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伸出援助之手,于5月18日-23日共一百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分别奔赴我区五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与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来。在新冠疫苗接种现场他们分工合作,对排队等待人员耐心安抚解答、指导接种人在微信上建立好健康档案、为疫苗接种室的医护人员抽取疫苗针剂备用加快进度等等,各个工作环节有他们青春而有力量的身影。在疫苗接种的争分夺秒中,他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战士,稚气的脸庞学着大人的模样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温暖群众,与基层工作人员协同作战,甘当最美逆行者。群众们为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敢担当、能担当的风采纷纷点赞。大学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青团员的铮铮誓言,为构筑疫情防线贡献了青春力量,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这些是贵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们辛勤培养的结果,从学生身上我们看到了贵学院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教育做出的努力,看到了贵学院严谨的治学态度、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情操。师道既尊,学风自善,是您们凭着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培育出了高素质的人才。

最后,再一次向贵学院及学生们对经开区防疫工作的帮助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衷心祝愿贵学院的事业蒸蒸日上,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向您们致敬!

共青团合肥经开区工作委员会

2021年6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