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联合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开展主题学习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032

6月26日,校财务处、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及新医科中心筹建办教职工党员,一同前往芜湖烈士陵园、王稼祥纪念园开展主题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

在芜湖烈士陵园,党员们参观了芜湖烈士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烈士墓。通过实地看图片、听讲解、阅资料,追忆了革命战争时期和新中国建设时期,我党带领芜湖人民在抗击日本侵略、组织渡江战役和抗美援朝、剿匪肃反、土地改革等革命历程中的英雄事迹。

在王稼祥纪念园,党员们认真参观信件文章、照片、藏书等珍贵文物和文献史料,回顾了王稼祥为中国革命作出的重大贡献,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

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奋斗的辉煌历程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思想受到洗礼,心灵产生触动。活动也进一步激励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