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068

        7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学党史读书班进行第9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工作督导组参会指导。

       集体学习后,学生处副处长鲍丙刚、保卫处副处长李峰、纪委办公室案管审理室主任李晓松分别作交流发言,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彰显了我们党一脉相承的人民立场、一以贯之的工作纲领、一如既往的赤诚之心。发言中,鲍丙刚用“百年征程振聋发聩,建党精神震古烁今,未来道路振奋人心”表达了激动之情,表示要继续讲政治,知使命,做立场坚定的明心人和立德树人的用心人。李峰深情回顾四年多的“扶贫之路”,以乡村巨变阐释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作为一名从事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的党员干部,李晓松谈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要永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光荣传统、矢志砥砺奋斗,持续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书记孙华峰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历史使命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是向全党发出的时代动员令。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机关党委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各党支部在学习中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党建与发展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

        参学的机关党员干部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他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的鲜明政治品格,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