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圣龙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076

     7月30日下午,副校长肖圣龙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肖圣龙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感悟,从“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奋力开启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征程”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肖圣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围绕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和党中央伟大号召,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各自的岗位职责和本职工作出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体现在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中,再接再厉,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东校区建设办、卫生管理学院医保系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