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815

   8月19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飞,成员孔肖四、于冰到会作现场指导。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徐飞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全面检视、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步骤,是党史学习教育十分重要的规定动作。他表示,安医大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聚焦、检视深刻、举措务实,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查找差距不足,提升党性修养,对学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徐飞强调,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关键节点,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次全面盘点和检视,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安徽医科大学要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持续深入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等地重要讲话精神。要持续用心用情用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持续发挥校级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督导作用,加强对学校二级党组织的调研指导,进一步传导压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力戒形式主义,始终本着实事求是、务实管用的原则,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重点工作高质量开展的硬实举措,体现到落实重大任务、推进重点工作的实践中去,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医疗服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校各基层党支部要以今天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标杆和范本,严格对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高质量召开会议,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推动整改,争取形成可在全省高校范围内推广的安医经验。


    顾家山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他表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深入党支部指导,为学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指明了方向,对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抓好向基层、向附属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和目标,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落到实处,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党政办党支部书记赵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委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党政办公室 洪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