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人荣获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004

         日前,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选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我校余千春、柳泽民、王峰松等3位同志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直属附属医院张超学、张仁泉等12位同志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医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是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系统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在全系统内开展的活动。经全省各级教育工会,直属单位工会和有关科文卫体工会推荐、审核和申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复核与审定,共有233 名同志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称号,31 名同志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医德先进个人”称号,17 名同志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校工会大力开展引领行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工会组织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把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内容融入到工会工作和活动开展的各个方面,注重选树和培育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引导我校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