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821

         9月13日,“安徽医科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对外宣传渠道,为讲述安医大故事、传递安医大好声音提供了新的传播平台。


        该学习强国号是安徽医科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是学校秉承“好学力行,造就良医”校训,弘扬“弘毅担当、精医报国、康民济世”安医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护佑人民健康的大国良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重要载体。同时,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以开通我校学习强国号为宣传阵地,全面展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以及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的各类特色举措,不断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安徽医科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新闻动态”“立德树人”“科研创新”“安医人物”“安医影像”“安医慕课”等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改革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最新动态和成果。

        读者可通过在“学习强国”平台内搜索“安徽医科大学”,查找官方学习强国号订阅,或打开“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扫码订阅关注。(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