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泽民来教育基金会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108

        9月9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教授应邀在敏行楼三楼会议室为基金会党支部、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柳泽民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题,从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马克思主义的实践力量两方面论述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行的决定性因素。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在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就有了正确前进方向,中国人民踏上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明道路,开启了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壮丽征程。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指引中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纲领性文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是新时代的伟大宣言和伟大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任务。

      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许柏松向柳泽民教授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掌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用学习成果指导实际工作,用工作实践反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聆听党课后,与会人员就“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理论基础、逻辑意蕴、发展路线等向柳泽民作了提问交流。

        机关党委委员基金会支部联系人、财务处处长高跃峰、机关党委秘书邢芳、医院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范自法及全体党员、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邓廿庆及全体党员、基金会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