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山专题调研我校本科招生工作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823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前往教务处(招生办)指导工作,就我校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吕雄文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顾家山认真听取了教务处(招生办)负责人的本科招生工作专题汇报。他强调,本科生源质量直接影响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步伐,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声誉、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本科招生工作是一个复杂、系统的工程,教务处(招生办)要认真总结分析今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找出真问题,统筹考虑,总体设计,做到动员到位、部署到位、规划到位、压力传导到位,以切实提高学校本科生源质量。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创造吸引一流本科生源的新环境;本科各专业负责人要深挖专业内涵,定位好专业优势和培养目标,做好专业代言。

        就下一阶段本科招生工作,顾家山要求,要不断加强生源基地建设,巩固现有优质生源基地,积极拓展新的优质生源基地,实现省级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全覆盖;要全面改进招生工作,以宣传效果为导向,实现精准化宣传,打造一支懂教学、懂人才培养、懂宣传的高水平本科招生宣传队伍;要“抓两头带中间”,追求卓越、细致入微、饱含深情、多管齐下,全力争取更多优质本科生源填报我校;要健全招生制度建设,对标国内一流高校,优化本科招生制度,建立奖惩机制,将本科生源质量及新生报到率与学院绩效考核相挂钩,开创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焕发新活力。

        教务处(招生办)负责人就今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及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

        校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教务处(招生办)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