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激情勇拼搏 我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闭幕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048

10月30日下午,我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顺利完成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在梅山路校区运动场圆满闭幕。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致闭幕辞,副校长吕雄文主持闭幕式。

3天时间里,来自全校各部门院系和直属附属医院的1374名师生运动员进行了27个项目的比赛。常规竞赛项目井然有序、紧凑热烈、高潮迭起,一人打破男子5000米竞走省大学生纪录,两人分别刷新男子跳高、女子3000米校运动会纪录,涌现出30多名优秀运动员;趣味运动项目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医护人员的活力与风采。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刘群英在致辞中激励全体师生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把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同坚定文化自信结合起来,把体育健身同护佑人民健康结合起来,把赛场上激发出的热情和激情,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信念坚守初心,用奋斗诠释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而不懈奋斗。

闭幕式上分别表彰了总分前八名的学生男子组团体、学生女子组团体、教工组团体以及总分前六名的附属医院组团体,并为“优秀运动员”荣誉获得者们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分别是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学院、护理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研究生。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分别是第一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研究生、卫生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为附属小学、机关党委、人文医学学院、校医院、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南校区管委会、生命科学学院。附属医院组团体前六名分别是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巢湖临床医学院(附属巢湖医院)、第四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阜阳医院、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文/校新闻中心 图/大学生全媒体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