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开班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015

        12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会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刘群英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学党史读书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亮点成绩。他指出,通过学习,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凝聚了前进力量,带动机关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理念深入人心,效能建设成效显著,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当前是我校上下大力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机关党委推动学党史读书班继续开展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在机关内掀起学习热潮,体现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钻研劲头,持续深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结合我校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学校“立德树人”和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根本任务,刘群英详细解读了“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的时代价值、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就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做好转化使用给予明确细致指导。他强调,今年是建校95周年、内迁72周年,安医人寻根来处、奋进向前,就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度发掘“安医精神”“内迁精神”中资政育人的元素,在同心共筑新医科、济世报国担使命的新征途中再立新功,加快创建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书记孙华峰主持动员会,就机关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形成深学细悟、笃信笃行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完成部门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琴、柯道平、吴庆兵先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的实招实效,交流了学习心得。

        据悉,学党史读书班共完成9次理论学习,举办1次“做好新时代好干部”主题座谈会、参观校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和渡江战役纪念馆,组织15名学员进行成果交流,扎实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开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奋进型”力行机关建设新局面。(机关党委 李亚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