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同口腔医院党委牙周粘膜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075

        12月19日,学校机关党委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联合口腔医学院党委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前往蜀山区琥珀街道北苑村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暨送义诊、法律咨询服务进社区活动。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共建活动。


        顾家山慰问了现场社区义诊和法律咨询工作人员,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交流分享了党支部工作创新的经验与体会,并向共建党支部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温暖。他对共建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服务社会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


        顾家山希望支部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时代精神,立足岗位,立德树人,济世康民,发挥所长,服务社会。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建立党建工作新机制,推动党建工作创新融合发展,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支部党员一一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和疑惑,宣传法治理念、讲解法律知识,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实现了法律服务和社区居民“零距离”接触。医护人员积极为群众进行口腔检查,针对存在的口腔问题,为居民提供合理的治疗方案,详细介绍口腔保健方法和疾病预防知识,让前来就诊的群众享受到“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惠民”。当天,接受咨询和就诊服务约300人次,发放法律及口腔健康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


        在现场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机关党委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书记赵智同口腔医学院党委牙周黏膜科党支部书记张雷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利用好党建共建平台,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交流,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服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见实效,为“美好安徽”“健康安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安徽医科大学机关党委、口腔医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双方支部成员共同参加此次共建活动。(口腔医学院 耿思雅 校党政办 洪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