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督导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981

        12月17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建华一行来我校调研督导,并传达了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最新部署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魏建华一行参观了学校2021年社会实践成果展,观摩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观看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研究生元旦晚会排练,参加了“百年风华正茂,青春接续奋斗”青年宣讲团聘任仪式暨互动式宣讲会。



        调研中,魏建华充分肯定了安徽医科大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深入推动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得益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势能、开拓新局的动力,有力推动了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有力推动了优质高效的安医系医疗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建设,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质量高、成效好,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富有特色,体现了学校党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部署、深入细致抓好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展现了学子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青春风采,也展现了学校青年师生良好的综合素质。



        魏建华强调,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为节点,党史学习教育进入了新的阶段,安徽医科大学要将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他要求,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求深入,在服务群众上见实效,在推动发展上增干劲,在总结提升上强力度。魏建华同时强调,要按照要求,认真准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确保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中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刘群英在座谈中表示,学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此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我校开展好新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刘群英表示,学校将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深入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及时跟进宣传全会精神在师生中引起的热烈反响,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各二级党组织细化、实化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推动优质高效的安医系医疗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的强大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内目标任务,高标准谋划明年计划安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陪同调研。(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