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职工工作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992

        日前,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通报,对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校女职工委员会和机关分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先进集体,陈晓荣、黄芬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女工工作,致力于充分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我校女职工组织在校党委行政、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女职工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实施女职工提素建功工程,推动女职工关爱服务和家庭文明建设,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融入新时代,践行新理念,实现新发展。

        在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发展进程中,广大女教职工将坚持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勇于创新,继续展现新时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贡献巾帼力量。(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