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朝勉励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38

        12月21日晚,副校长梁朝朝在锡祺楼14201教室为2021级本科生讲授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形势与政策”课,勉励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梁朝朝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所创造伟大成就,剖析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并介绍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他强调,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才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才使民族复兴的伟业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梁朝朝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从胜利走向胜利,其根本原因就在于传承和贯彻了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与人民心心相印。当前,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他激励学子在新的征程上,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党在百年奋斗中的宝贵历史经验;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021级临床医学、儿科学的150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授课。(马克思主义学院 石庆波 王子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