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142

        12月15日下午,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与安徽省招标集团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招标采购风险控制”。支部书记汪龙舒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汪龙舒做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规范开展学校招标采购》辅导报告,带领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重点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论述并引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的过程。党员干部务必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秉公用权、不以权谋私,依法用权、不假公济私,廉洁用权、不贪污腐败。

        省招标集团党委委员邱尚就如何做好招标采购风险控制做了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党章党规讲起,阐述了“规矩意识”的重要性,并为大家解读了招标采购法律体系,提出了在实践中如何认真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和招标投标法的具体举措。

        双方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以支部共建为载体积极推动党建品牌建设,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互补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利于高质量做好招标采购相关工作,也有利于促进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扛起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通讯员:马稷 编辑:李亚菲 校正:邢芳 审核:孙华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