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区建设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李克农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072

        2020年7月31日,东校区建设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巢湖市炯炀镇中李村李克农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李克农故居是国家安全教育基地、中国情报战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李克农将军的故居及事迹陈列馆内,大量的历史资料和图片形象地再现了当年的历史情景。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这位从未领过兵、打过仗却在隐蔽战线立下赫赫战功的“传奇将军的一生。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崇高的个人品格,同时也丰富和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并把这种革命精神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