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赴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创新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098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在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凝聚部门工作合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2020年11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赴校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创新实践教育活动。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思应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浅谈创新与教育》为主题,向第二联合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授党课。汪思应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阐述了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分析了创新与教育的内在联系,介绍了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发展思路、运行机制、资金投入等方面情况。随后,汪思应教授从信息智能化、楼层功能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发展情况,并带领财务处党员实地参观了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安徽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安医大工作站及人体科学馆等。


通过本次实践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在实验教学建设上取得的新突破、新成就、新辉煌,坚定了奋力拼搏、苦练内功的信念,激励党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持改革创新,敢于突破体制束缚,为加快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实财务保障。

据悉,医学生综合技能学习中心项目(实验教学中心大楼2012年由省发改委立项批复,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面向全校各专业提供医学基础实验、临床技能实践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服务。


  汪思应教授向全体党员讲党课


  参观安徽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安医大工作站


参观人体科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