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联合党支部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015

        3月29日下午,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支部13名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和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原文。支部副书记李群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顾秀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扎扎实实的成效,奋力开启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顾秀平作《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主题党课,要求所有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充分发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案头书”的指导作用,并将理论学习的成效转换为提升工作质量的能力。参会党员一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党性锻炼,提升政治素养,强化工作能力,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第一联合党支部 俞传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