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机关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几点要求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188

机关各部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学校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攻坚战”,现就做好机关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做如下要求:

        1.请各部处经常性地提醒教职工除两点一线(家—单位)以外尽量不要出门,不邀请校外人员进学校。

        2.每周日对本部处职工进行一次行程码、安康码截图汇总,由各部处负责疫情防控统计工作的同志(后略为:防控统计员)收集汇总,并于每周一上午向部门负责人报告,如有特殊情况请向机关党委报告。

        3.对于请病假、产假的教职工,请各部处经常性提醒这些职工做好个人防护,来校需提前向本部门和人事处报告,经同意后,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经核验两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校。

        4.各部处防控统计员上报每日核酸检测数据要准确,若有职工当日应检未检,需自行到医院完成当日检测。防控统计员要做好核酸检测监督工作,每周需定期检查教职工当日是否进行核酸检测(根据第二日安康码核酸检测报告),如有问题请立即报告机关党委。

        5.各部处要告知教职工本人及共同生活的家属,如发现个人的安康码变黄或行程码带星或收到时空伴随者短信等,需第一时间报告本部处主要负责人,并填写《自主摸排表》,由防控统计员汇总向机关党委报备,同时向所在街道社区进行报备。

 

                                                    机关党委(机关工作处)

                                               2022年4月14日

自主摸排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