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统战部领导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995

        5月11日上午,合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娅娟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主持。

        顾家山代表学校党委对吴娅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一贯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以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坚持把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与提升大学治理能力和水平相结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好统战工作独特优势,为建设国内高水平医科大学、服务合肥乃至全省发展战略凝心聚力,希望市委统战部今后对学校发展建设和统战工作等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吴娅娟指出,安徽医科大学具有良好的统战工作传统,学校党委重视统战工作,很好地树立了“一盘棋”思想,构建了大统战工作格局,近年的统战工作卓有成效。她希望学校继续做好相关统战工作,加强区校合作、校地合作,为地方和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顾秀平就学校统战方面工作作了专题汇报,简要介绍了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基本情况,以及指导帮助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加强自身建设、支持引导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作用、加强民族宗教工作等统一战线工作的有关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就继续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智力优势,做好参政党建设、建言献策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合肥市委统战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蜀山区委及三里庵街道统战工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统战部 周丽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