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631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文件通知,公布学党史,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对获得先进等次的组织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我校教职工俞传芳作品《一名老党员的笔记本》获一等奖,校工会和一附院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征文活动是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安徽篇章——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征文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强化对红色基因的认同,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展示系统广大职工学习党史所思、所想、所行,为建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提供理论支撑和精神动力。

        校工会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建党精神,继承红色基因,广泛宣传,组织初选、择优推荐,得到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我校推荐报送的征文作品中,附属口腔医院胡姗姗的《瞧!深入一线的科长们——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科长在一线活动纪实》、一附院职工倪永莲的《信仰的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建功新时代》获三等奖,另有我校及一附院、二附院教职工6篇作品获优秀奖,部分优秀作品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网站进行了展示。

        校工会将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发挥文学佳作的感染力和教育功能,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