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468

     10月26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朝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跃峰主持。

     梁朝朝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从现在起我们党的中心任务,指明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赋予了高等教育事业新的使命。我们要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全面回顾办学历史,总结凝练安医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提供科学思想方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动对接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布局,积极服务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加强医教融合发展,构建更高质量的“安医系”健康服务体系,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高跃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中国未来五年以至更长时间的发展作出了规划部署,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为我们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一名高校财务工作人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目标,树立全局观念,坚持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相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建立健全现代财务管理体制机制,为加快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实财务保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副书记吴庆兵表示,大会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聆听报告后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在高校财务岗位上的一名党员干部,要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脚踏实地、勇毅前行,不断提升财务管理与服务水平,增强高质量财务服务保障能力。

     支部组织委员陈佳佳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方法、新理念、新技能,增强克难攻坚斗争本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财务处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