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时】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立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502

        11月11日,为了更好地在我校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安徽医科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立。宣讲团将结合实际,面向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开展多主体、多层次、宽领域、广覆盖的大宣讲,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校党委高度重视,并就全校范围内开展好系列宣讲活动作了精心部署。据悉,宣讲团各具特色、各有优势,由校领导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宣讲团、“五老”宣讲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榜样宣讲团、研究生思政宣讲团五支队伍组成,成员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覆盖校领导、学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领域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离退休同志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等。宣讲团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突出“七个聚焦”,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讲清楚、讲透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党委强调,宣讲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关于卫生与健康的系列重要论述,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既阐释好怎么看,又讲清楚怎么办,推动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在学习中提站位、解难题、强本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目前,宣讲工作已全面启动,并根据需要持续展开。(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