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宣讲】肖圣龙到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519

        1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圣龙到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具体指导。

        肖圣龙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他在宣讲中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肖圣龙强调,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在全面学习和准确把握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指挥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密切联系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的强大引擎,以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和推进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顺利进行,努力将新医科中心(新校区)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具有“政产学研用”新理念、“平灾结合”新功能、“共建共享”新模式的智慧化示范新校区。

        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宣讲。(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 吴红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