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宣讲】肖圣龙讲授“形势与政策”课激励学子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526

        11月10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圣龙在锡祺楼14202教室为2022级本科生讲授了题为《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肖圣龙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点内容、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等六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肖圣龙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大国良医。

         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120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授课。(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