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宣讲】梁朝朝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勉励学子勇担时代使命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503

        11月9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朝朝在锡祺楼14201教室为2022级本科新生讲授了题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梁朝朝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全面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进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深远历史意义。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梁朝朝在宣讲时说,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擘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蓝图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青年强,则国家强。安医青年学子要从自己做起,踏实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时代新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公共卫生学院2022级150余名学生聆听此次授课。(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