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宣讲】谢瑞瑾在一附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522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在医院内科医技楼四楼会议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医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进一步部署。

        谢瑞瑾在宣讲中说,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人员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密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和一流业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就医院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谢瑞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确保其在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定期开展学习交流,进一步丰富学习方式、创新载体,做到学习有记录、有讨论、有体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谋划医院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要注重宣传报道成功经验和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医院各项工作中。要坚持学深悟透,让学习活动“严”起来;坚持学以致用,让学习活动“紧”起来;深化研讨交流,让学习活动“活”起来;推动落实落细,让学习活动“实”起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疫情能防住、运转能稳住,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该院全体在院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主任、病区主任,科护士长、病区护士长,教研室主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高新院区分会场同步视频转播。(第一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