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宣讲】梁朝朝到省医师协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451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徽省医师协会会长、肿瘤防治所所长梁朝朝到省医师协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具体指导。

        宣讲中,梁朝朝从“党的二十大重点内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任务”“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

        梁朝朝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医务工作者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在数字中国、智慧医疗等领域取得新进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推进健康中国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省医师协会、省肿瘤防治所以及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专班工作人员聆听宣讲。(省医师协会 文/谢君婷 图/刘远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