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宣讲】机关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519

        12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邀请校我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储著源教授为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机关党委书记孙华峰主持宣讲报告会。

        储著源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等内容,从多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重点对“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进行了详细理论阐释。同时,他将“六个必须坚持”作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结合实际作了系统宣讲。

        孙华峰在总结中指出,“六个必须坚持”既有各自定位又相互联系,是相互贯通的有机统一整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特质和核心要求。他要求,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六个必须坚持”,深刻领会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所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更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围绕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实际,持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督导组第九组成员以及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40余人聆听了宣讲。(机关党委 李亚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