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民主党派成员在新一届民主党派省委会任职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590

        2022年是我省各民主党派省委换届年。在中共安徽省委的高度重视和各党派中央的领导下,目前各党派省委换届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在党派省委集中换届中,我校多位民主党派成员在各党派省委分别当选副主委、常委、委员之职。其中,徐阿曼当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安徽省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周洪当选中国民主同盟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钱浩当选中国民主同盟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陈智勇当选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陶黎明当选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徽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洪静芳当选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华当选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杨媛媛当选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陈熙当选中国致公党安徽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曹云霞当选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王珩当选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此次当选的各位委员以及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将继续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统战部 周丽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