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朗诵艺术节中获佳绩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574

         10月10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青春,一起向未来”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朗诵艺术节在安徽艺术学院举行。我校选手黄亚宁以非专业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斩获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朗诵艺术节历时3个月,吸引了40所高校参与,共有120余件作品入围。通过初评、复赛,最终包括我校选手黄亚宁在内的17所院校20组选手顺利进入决赛。省赛舞台上,我校选手气势恢宏、声情并茂地朗诵现代诗《读中国》,从《三字经》到《百家姓》,从丝绸之路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用朗朗诵读声,诉说千年文明、歌颂革命精神、惊叹科技腾飞,富有魅力的声音、饱满真挚的情感,表达出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朗诵艺术节由安徽艺术学院、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承办。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除经典名篇朗诵,还包括名家展演和主题论坛。颁奖典礼上,来自长三角地区的省内外学者、朗诵名家登台示范朗诵,真情抒发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为观众奉献一场浸润语言音韵之美和传统文化魅力的精彩演出。(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 程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