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徽医科大学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595

        10月14日下午,2022年民进安徽医科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学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戴敏,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及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第四届民进安医总支主委陶黎明所作的五年工作报告。民进安徽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二级巡视员刘朝来宣读了民进省委会有关人选的批复。会议通过了换届会议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民进安医大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进安医大总支五届一次全委会上,陶黎明当选主任委员,王培光、曹新旺、姬芳勤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华娟为秘书长,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戴敏对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民进事业发展的安徽医科大学党委表示感谢,向民进安医大总支第五届委员会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以及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民进安医大总支五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民进安医大总支新一届班子要加强思想引领,牢记嘱托和使命;要继承和弘扬民主党派先辈的优良传统;要加强组织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要持续推进履职能力建设,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以“四个合格”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与挑战,不断提升履职实效,砥砺奋进、务实作为。

        顾家山代表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对民进安医大总支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一直关心与支持大学建设发展的民进省委会领导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安医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领域取得的瞩目成绩作了介绍。他希望民进安医大总支新一届班子,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继承发扬民进人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的民进初心。二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增强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总支人才优势,打造“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优秀基层组织,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中努力双岗建功。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展现崭新风貌,继续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推动学校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新的跨越。

        会上,陶黎明代表第五届民进安医大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换届为新起点,带领总支全体会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将总支建设成为一个有凝聚力、精干高效的优秀基层组织。

        民进省直工委副主任、省直经济总支主委徐杰代表民进省直兄弟基层组织致贺词。民盟安医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洪代表安徽医科大学各民主党派致词祝贺。

        民进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二级巡视员刘朝来,民进省直工委秘书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张海波,民进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凌平,民进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程卫华,民进安医总部全体会员等参加会议。(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