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联合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589

     10月25日上午,第三联合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党支部以科技产业处党小组、科研实验中心党小组和实验动物中心党小组形式,开展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中国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会议要求,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机关党委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陈飞虎教授表示:“立足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必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奋斗目标,高效服务好全校科技工作者,发挥有组织科研的作用积极促进学校发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肖风丽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保持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孜孜以求的工作热情,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努力领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踏踏实实在本职工作中锤炼本领、积累成绩,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黄德武表示,中心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学习机会走心务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在宣传上精心组织、创新突破,全面做好线上线下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党员同志、内设机构负责人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带头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吴永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在自己的岗位上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王华教授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守正创新,敢于挑战一切艰难险阻,向着国家需要和科技前沿进发,用科技力量把更多“不可能”变成“能”,并全力做好科技管理服务工作,努力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勇当先锋、走在前列、干出实绩。”

     任振华教授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和科技工作者,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科技创新强国的重大使命。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科技报国和教育强国的初心,在教学、科研本职工作中深入领会,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战略部署进行了精辟阐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时代使命,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服务大局,勇毅前行。(第三联合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