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李亚菲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595

     10月27日下午,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学习,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智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和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

  

         顾家山在交流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高质量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办学兴校的历史主动,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启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征程,为教育强国、健康中国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合工作实际,赵智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支部成员要通读熟读、精研深思、学以致用,不断强化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本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支部成员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主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使命任务要求,埋头耕耘,扎根奉献,为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政办支部)


返回原图
/